霸道總裁盛南方因車禍失去了近六年的記憶,當他醒來,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曾經,他是高高在上的總裁,蘇韶顏是一無所有的平民女孩;而現在,蘇韶顏找到了自己的親生父親,搖身一變成為了天啟集團的CEO,盛南方卻因盛氏陷入危機,不得不“嫁”給蘇韶顏當“贅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