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總裁盛南方被迫迎娶平民女孩蘇韶顏,卻因重重誤會傷透對方的心,離婚後才發現錯失真愛。為追回前妻,盛南方變身二十四孝忠犬好老公,終於打動嬌妻,成功抱得美人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