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演員張朵朵目睹男朋友出軌後意外獲得當紅人氣明星邢恩辰的霸氣守護,也和天降男神談起了戀愛。兩顆心慢慢互相吸引,互相靠近,他為了她不惜放棄夢想和名氣,她為了他不惜放棄愛情遠走他鄉,後來在共同的努力下,他們最終得以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