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天才鍾大海在一次意外後,突然變成女生。雖然如此但他仍未忘記夢想,陰差陽錯下以拉拉隊員的身份加入籃球隊。為隱瞞身份,她不得不一邊在自己的“好兄弟”陸星齊面前演戲,一邊應付主治醫生派來的葉然的監視,狀況百出惹出笑話連連!然而實際上鍾大海本身就是女生的性別障礙症患者,因病一直誤認為自己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