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腦的遊戲公司藝術總監秦夕,失戀進入了《整蠱前男友》遊戲中,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遊戲中的“男朋友”竟然和現實生活中的前男友長相一模一樣,更驚喜解鎖雙面男友遊戲戀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