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至上主義》講述了全校最醜胖的男生文帥在原學校備受欺負後鼓起勇氣轉學,卻在一夜之間擁有了兩具迥然不同的身體!一具是原先醜胖的自己,可另一具竟然是顏值爆表的完美男神,文帥發現自己的思維可以在兩具身體中任意切換,當一副身體清醒另一副則會進入睡眠狀態 … 兩具身體的祕密使文帥原先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歡迎,開始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感受到“金字塔頂”人生的美妙和便利,與此同時,這幅帥氣身體隱藏著巨大祕密逐漸浮出水面,帥氣身體原本的主人 kris 逐漸甦醒,層層謎團逐漸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