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摩天大樓裡咖啡店的美女店長詭異死亡案,牽涉出來社區裡多種身份的嫌疑人:物業、中介、中產精英、小說家、白領,隨之表現出的是一座大樓裡的善與惡,以及由此隱射的都市人間浮世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