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出戰世界賽車錦標賽,沈宜替昏迷的哥哥加入長谷汽車隊,並與顧奕臣結識。相處中,沈宜與顧奕臣從不打不相識到漸生情愫。最終兩人克服重重困難,甜蜜相守,共同衝向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