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氏集團總裁司擎夜與寧無悔因歹人的設計而產生誤會,不歡而散。之後已懷有身孕的寧無悔意外失去所有記憶,她生下孩子成為了單身媽媽。七年後,兩人重逢後逐漸相知相愛並解除了誤會,最終開啟了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