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衍照與小萌深愛彼此多年。周衍照按照約定在小萌二十二歲生日之時回國相見。但周父意外過世,周衍照不得不接受父親所經營的地產公司。因為害死周父的嫌疑人是小萌的母親,兩人之間愛情破碎。周衍照進入盛海集團,與對手蔣慶誠一次又一次過招,經歷商業危機、手下背叛、融資失敗、工程事故、身世祕密等重重坎坷,艱難守業。而小萌,揹負著周衍照的誤解和仇恨,主持事業幾起幾落。她從未放棄,同時一直堅持慈善公益事業,幫助福利院孩子天空復明。小萌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長為更堅強美好的人。幾經風雨坎坷,兩人之間矛盾和誤解逐漸消弭。周衍照與周小萌攜手,找出陰謀幕後的真凶,同時也從蔣慶誠手中奪回了盛海集團。最終,兩人重新打開了心中愛情的開關,相愛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