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城醫藥世家向家繼承人向廷東與未婚妻程澈爭執中被打傷陷入昏迷。為了拯救向家,程澈找回向廷東遺落在外的神秘胞弟葉燃,讓其假扮向廷東,幫自己度過難關。兩人攜手揪出向廷東勾結的毒煙團伙,並最終剿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