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倔萌少女林惜故意接近腹黑學霸季君行,在“上趕著”做朋友的過程中,兩人互生情愫相伴成長,這期間不僅收穫了一眾友情,還完成了各自對夢想的追逐,實現了人生自我價值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