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風七歲時目睹雙親車禍離世,受到巨大打擊的她得了選擇性失憶症,忘卻了這段經歷。她被父母臨終託孤給摯友蘇子建一家,與小兩歲的蘇牧雲一起長大。長大後的蘇牧雲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而蘇念風只是個小透明。高三階段,受身患奇症的好友樂堤胤的影響,沒有目標的蘇念風決定報考醫學院。蘇牧雲表面與蘇念風作對,實則默默守護著她幫她實現夢想。理想的大學生活如願展開,校花歐陽睛雪曝光的所謂真相將一切打亂,導致蘇念風誤會蘇家。在樂堤胤和歐陽予的幫助下,為尋找真相,蘇念風離開蘇家獨立生活,卻發了蘇牧雲對自己深藏的愛意。一直暗戀蘇牧雲的好姐妹柳子慧,也察覺到了蘇牧雲的心意,選擇守護友誼。一份合同,解開了當年車禍“真相”,解除了兩家的誤會。在蘇牧雲不懈的追求和好友們的助攻下蘇念風最終放下心結,與青梅竹馬的那個男孩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