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一隻變身為人類的小企鵝,好不容易逃出籠子,興沖沖地去往北極,但是沒想到半路又被關進了寄宿學校,隨後一系列麻煩事接踵而來。Junior 遇到同樣變身為人的黑豹 Sun,於是求他帶自己逃離這所學校!但當他們策劃出路時,Sun作為捕食者的原始本能與一種更深層次的、意想不到的飢餓感相沖突,這種飢餓感在他每次靠近Junior時都會被喚醒..... Sun會與他的本性抗爭,還是放任他的慾望吞噬彼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