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G集團的繼承人威爾邂逅KING集團的次子凱爾文,並決定幫助他爭奪被同父異母兄長肯奪走的權力。遭到背叛後,在娜娜的幫助下,威爾被迫逃往清邁。某一天,他再次與凱爾文重逢,他們攜手合作,對抗如今已與拉琳結婚並掌握了LOYDE集團權勢的肯。一場以性命為賭注的權力之戰,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