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後輩Mark來追求已經有了心上人的Bar時,作為Bar的好友,Vee因此和後輩Mark之間產生了矛盾。但在陰差陽錯下,Vee不小心和Mark之間發生了關係,Mark為此選擇逃避,認為兩人的關係應該到此結束,但Vee並沒有停止與Mark的糾纏。Mark也喜歡Vee,儘管知道Vee有女朋友而且還很愛他的女朋友。這兩位前後輩之間的愛情會成為可能嗎?尷尬的處境什麼時候才會讓他們的情緒爆發? Vee會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