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是Ai的鄰家哥哥,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但是突然不知從哪天開始,Yu開始頻繁出現在Ai的夢裡,而且是那種很浪漫的夢境。但事實上,他倆一般情況下一見面就打打鬧鬧。所以Yu怎麼會出現在Ai的浪漫夢境裡呢?而且,貌似夢境快要變成現實了......這讓Ai一度想要懷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