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廖雲丞和童念在大學時期相戀,卻因為彼此之間的誤會而分手。多年後兩人再次相見,卻是身份地位懸殊,童念所在的公司被廖雲丞公司收購,二人也被迫成為同事。廖雲丞得知童念多年以來還是單身,他決定開啟追妻之路。為了不讓童念誤會,他註冊了網絡賬號和童念做了網友,在童念遇見危機困難時,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她。二人一起經歷了職場陷阱、職場性騷擾等事件,又聯手解決反派之後,最終廖雲丞追妻成功,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