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人看来,苏雨宁几乎拥有完美的生活:蒸蒸日上的事业,温柔的老公和乖巧的女儿。不料,这美好的生活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先是老公出轨,随后是女儿受伤昏迷。苏雨宁这才发现自己早已身处一个处心积虑的阴谋之中。而阴谋中心所盘踞着的,竟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那个人。为了保护女儿,苏雨宁不得不站出来,向“她”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