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从小就古灵精怪,靠着一张巧嘴哄骗各路人。然而一次意外,让敏敏的谎言男友——楚曼从天而降。他的出现让敏敏原本平静的生活乱了套,她后悔不已。可是自己却真的忍不住爱上了这个虚构的男友,得知真相的楚曼依然决定帮助敏敏回到真实世界,虽然这可能会意味着二人终将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