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ya 面对着失去母亲的痛苦和与父亲之间关系日益恶化的烦恼。而在她感到孤独之际,与 Bara 展开的新关系让她找到了慰藉。然而,当她面临父亲和朋友的反对时,她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Aleya 决心追求自己的爱情,但她做出的选择却让她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随着情况的升级,她开始怀疑自己对于 Bara 和生活原本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