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是反差萌CEO,一面是落難公主,個性截然不同、生活經歷也天差地別的男女主角互看不爽,且不得不因為一次意外達成“契約婚姻”的約定。這對假夫妻開始了“同居”生活,在磨合與患難之中,二人逐漸從劍拔弩張的歡喜冤家,變成惺惺相惜的朋友知己甚至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