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得知父親仍然揹負著一筆鉅額的債務,同時他也無法籌錢償還自身的債務。之後Keen邂逅了"Thun",一位有著"大炮"綽號的拳擊手,兩人關係日漸親密,最終發展成為美好的愛情,讓兩人能夠共同克服困難,解決Keen的債務問題。而在不知不覺中他們也捲入了黑暗勢力的拳擊界,以致引發了巨大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