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闊綽的金家少爺金小寶,雖貪戀美色卻也風趣體貼,始終渴望著一份良緣,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這良人竟就降臨在他面前!不料擁有著絕世美色、氣質又冷若冰山的懷恩姑娘,正陷入一場殺身之禍,小寶哪能放過英雄救美的機會!可這一出手,非但沒能如願迎娶美人做他的少夫人,反倒讓自己失了身!這位“美人”不僅性別成謎,甚至連身世也和金家有著剪不斷的關係……當小寶和懷恩認清彼此,還能否有勇氣再續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