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白靜因不滿總裁金世安的工作安排向其提出離職,卻意外陷入時間循環。在這一過程中,白靜逐漸還原了金世安“刁難”她的真相,發現了其身上的閃光點;在彼此交心中,兩人攜手解決公司危機,最終收穫了美好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