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公里桃花塢》是一檔生活類社交觀察真人秀。本季節目邀請15位嘉賓來到距離城市中心50公里的海邊桃花塢,共同生活21天。節目將探尋在不同社交距離的變化下,當代社會群居生活的多種面貌,並書寫美好群居生活的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