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鄧超、陳赫、鹿晗等人組成“五哈團”,這一次他們再次出發,從北方一路向南,跨越30個緯度,從嚴冬到暖春,經歷一場坑坑相連的破冬之旅,遇見那些在平凡中卻又不平凡的人,感受屬於他們的人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