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塢開放中正式更名為活力滿分的夏天,節目再次迎來多位集聚潮流才華於一身的青年藝人共創潮流社群,體驗山野自在生活。這次他們將在山野之間發揮無限青春創意,參加“突襲”而來的社群活動;也將自由定義新的生活方式,通過腳踏實地地努力去獲得在節目中展示的機會,向山而行,尋找旅程的意義,在活力滿分的夏天裡“瘋狂”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