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15位青春塢民集結,短暫逃離都市,登陸桃花塢開啟夏日牧野之旅。 在8天的社交生活中,他們將從零開始,在桃花塢中重啟人生, 結交自己的青春搭子,組建陣營,參與冒險挑戰。本季新增桃花榜,每天都將有匿名投票,選出你最想交往的朋友。請開始桃花塢的交友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