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挺和陶小笛是一對孿生姐妹,來到大城市打拼。妹妹陶小挺一直奮發進取,姐姐陶小笛卻希望從美貌上走捷徑。從此兩張臉,兩種人生。商界奇才連勝肩負回國解決歐諾百貨被收購的使命,與陶小挺不打不相識。陶小笛則把目標鎖定在歐諾新少東仇英樹的身上,連勝對努力陽光向上的陶小挺,從試探、不信任、鄙視、戲弄到由衷地欣賞、關心、愛慕,被她的奮發可愛的性格深深吸引。陶小挺用自己的努力鼓勵一群正在奮發的90後,也用自己的真心激勵著患病的連勝,最終成就了自己的愛情。在陶小挺的影響下,經歷一番坎坷的陶小笛也領悟到這個世界不看臉,只靠堅強的內心,兩姐妹保持著自己的初心,互相扶持走向未來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