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整天叫囂跳槽賺大錢的繼承法精英律師鄭昊,某天突然“被應聘”了一位助理湯寧。湯寧在從美國留學歸來後,卻被姑媽以一張鉅額存摺要她放棄湯家的所有股權,而鄭昊身上似乎有着整個事件的線索。隨着案件調查的深入,鄭昊的神祕身世以及他重情重義的性格也給湯寧帶來了不小的影響,二人也從互相懷疑變成了並肩作戰的戰友,更在這其中產生了深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