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苏南与初恋顾易北意外重逢,彼时他已是IT新贵。五年前,苏南在顾易北事业低谷时离去,令他心存芥蒂,但却念念不忘。重逢后,顾易北开始制造各种巧合,频繁与苏南产生交集,苏南无情抛弃他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