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们所在的高一13班,正是有着特别教学计划的“特殊班级”。不仅如此,13班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其中9名性格迥异的人妖,还有各式各样颜值颇高的帅哥。他们之中,有人渴望父母的关心,有人烦恼于同性之爱,有人苦苦单恋。Jet对同班的New抱有好感,Wut、Tiw和Frank陷入三角恋情,Mit和Ko同时喜欢上Max的姐姐。本剧以独特的视角、清新的画面展现了泰国青少年的日常校园生活,带领观众走进他们细腻的情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