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横且以自我为中心的富二代Nawee,由于童年的创伤,使他患有严重的社交恐惧症。 而Aioun是在业内很有名的设计师。两人因为一场不愉快的意外相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相互的吸引力变得不可抗拒。一场为一生量身定做的浪漫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