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所困2024
故事发生在一所名为“Friday College”的男子学校,讲述了完美学生会秘书“Phun”和帅气音乐社社长“Noh”之间的故事。音乐社因经费被削减,不得不向学生会寻求帮助。谁也没想到,Phun 提出要 Noh 假扮他男友来欺骗他可爱的妹妹“Pang”。就这样,一段“乌龙”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