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 和 Keo 因祖父母的约定,从小就订了婚。长大后,Lian 成了一个冷酷严肃的商人。相反,Keo 则是一个热爱自由、喜欢摩托车和音乐的大学生。但他却隐藏了真实的自我,只为取悦 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