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延续了前作的剧情,讲述了 Nu Keo 或者 Keo Kirati 毕业后,在规划未来道路上面临的抉择: 是选择与 Hia Lian 结婚,过着安稳的生活,还是接受知名唱片公司的邀请,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Kirin,但同时也意味着要与爱人分离。Nu Keo 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