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Tinn暗恋Gun,他是音乐俱乐部的负责人,也是乐队Chinzhilla的主唱。作为校长的儿子,Tinn接到指示,要取消任何不能提升学校声誉的俱乐部。音乐俱乐部名列榜首,因此Tinn是Gun的头号敌人。更糟糕的是,俱乐部的最新成员是一位才华横溢、魅力四射的歌手,他与音乐有着密切的关系。Tinn怎么能和那个竞争呢?为了拯救他的俱乐部,Gun发誓要奴役Tinn,他不会蠢到拒绝这样的提议。当Tinn得知Chinzhilla有一条规定,乐队成员在赢得Hot Wave音乐比赛之前不得约会,他发誓要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