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承泽是顾氏百货集团的总裁,也是顾家顾太太的养子。顾太太希望亲子顾瑾昀出任公司职务,而顾瑾昀却漫不经心。于是顾太太给了顾承泽一项任务:引导顾瑾昀任职。在这期间,顾承泽认识了服装设计师黎晏书,并意外得知她和顾瑾昀之间有过恋情,对顾瑾昀影响颇深。顾承泽便以黎晏书为突破口,招聘她进入公司,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互生情愫。顾瑾昀见黎晏书入职,决心再次追求黎晏书,可黎晏书已经对他没有感情。顾太太得知此事后强烈反对,要求顾承泽隔离两人,顾承泽和黎晏书也在朝夕相处中了解了对方,产生了某些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