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的时简在前去看望丈夫叶珈成的飞机上偶遇易贸集团老板易霈,飞行过程中飞机突然陷入剧烈颠簸,时简晕厥,在梦中独自一人回到了10年前的大学时代。适应转变后,时简开始提早为母亲治病,为闺蜜引路并决心要提前与叶珈成相识相恋。十年之中,时简看到了叶珈成在认识未来的她之前的生活和故事。与此同时,这个时空里的易霈却爱上了时简并成为了她坚强的后盾。时简与叶珈成经历重重困境之后,终获祝福。但看似幸福的结局却被一场意外打破,叶珈成为了救人,死于车祸。心灰意冷的时简最终没能打破时空的界限,她决定在同一时间搭上了同一航班,灾难如期而至。时简在病房苏醒,一梦十年,看到身边的叶珈成感慨万千,所有的回去与归来,都是为了与爱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