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次抓捕人口贩卖组织行动,刑警顾新河、画像师齐楚进入了赵实的打拐专案组,随着一个个错综复杂的案件,专案组锁定了“桂姨”犯罪团伙,齐楚亲自涉险,专案组终于摧毁了这个作恶多年的犯罪组织,揭发了桂姨“以拐养拐”的骇人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