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蓉城市刑侦总队特别行动小组——机动组为故事核心,无论是精心策划的女明星自杀案、机关算尽的入室盗窃案、天衣无缝的金屋藏毒案、步步陷阱的毒贩袭警案……就算罪犯指东打西、狡计百出,也逃不过刑警的火眼金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