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盲盒设计师小透明“苏暖暖”在生日这天惨遭加班+误解+分手的重创,她许下了希望得到完美男友的生日愿望。失落至极,她走进盲盒店,买下了角落里其貌不扬的盲盒。自此,她走上了奇幻的盲盒男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