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空间设计师步苒因一次偶然结识了同样有设计能力的老板路岑阳,两人经历挫折。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愈发坚定的追梦之路上。虽历经坎坷,仍旧保持着热爱,忠于本心,最终收获到了行业里最真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