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宜和夏禾原本是青梅竹马,两人双双穿越回到2008年后,竟然发现对方是为了自己而来,就在彼此享受这双向奔赴的美好爱情时,时宜未来的家暴丈夫和夏禾未来的出轨妻子也穿越了过来,被命运所羁绊的四人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恨情仇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