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架空现实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不看学历、金钱、年龄,一切以星座能力为最高标准。在这个世界里,处女座是最不受欢迎的星座,而狮子、天秤、巨蟹因为出众的能力而占据了社会的上流阶级。
一对正在备孕的夫妇,为了改善未来的生活条件,打算生一个天秤座的孩子,用天秤座超强的社交能力使整个家庭提升一个阶级,无奈妻子早产,生出了一个处女座的女孩,她从小便被各种排挤。突然有一天,女孩发现自身处女座超能力的觉醒,被“超星星学园”招收入学。可是,刚一入学,女孩便与这个世界最富有的财阀之子展开了一段奇妙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