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剧讲述了家庭主妇白莹莹在发现丈夫丁志远出轨了自己闺蜜顾菲儿后,对婚姻生活心灰意冷,而后发现六年前妹妹白晶晶自杀身亡的诸多疑点,在躲过顾菲儿的追杀后,在江川、金瑞等朋友的帮助下,开启事业新篇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