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署协查员宋星野在调查老城命案受警花尚薇阻止,意外发现战友黄海被追杀。为调查真相,宋星野与助理詹娜破解数据、与尚薇策应突袭,终曝光黑幕挫败政变。借大小姐赵晴云暗中助力,将真相公之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