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番市发生连环杀人案,死者均为女性,尸体无一例外的丢失了身体的某一部位。警法五人组不断穿梭于各大案发现场和解剖室中,寻找背后真相。暗黑的屋子,诡异的灯光,整齐摆放的透明玻璃罐里装的竟然是丢失的心脏!接二连三的命案,迷雾重重的案情,秦明将如何为逝者代言,讲述真相?面对不断杀人的凶手,最后的幸存者到底是谁?让秦明自责没有抓到的凶手和本案是否有关联?隐藏在死者身上的十字架和最后那句“十年前那个人回来了”究竟代表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