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K市的醫院裡,一場突然的車禍急診,讓八年未見的高遠與霍商重遇,將故事拉回至八年前……八年前,霍商與高遠從學霸學渣互不認同,一路彼此治癒,成長為形影不離的好兄弟,倆人約好要考上同一所大學,可就在此時,卻因梁琪的一次意外,霍商以一己之力幫助高遠和梁琪脫離危險,卻從此了無音訊。八年來,霍商的不辭而別一直是高遠的一塊心病,直到偶然的重逢後,兩人終於從過去的芥蒂中,一步步走出來,冰釋前嫌,重新成為了對方生命裡最重要的朋友。